2023台北國際咖啡展即將展開!免費門票領取懶人包一次看懂

2023台北國際咖啡展即將展開!免費門票領取懶人包一次看懂

2023台北國際咖啡展即將展開!免費門票領取懶人包一次看懂

一年一度的咖啡盛宴又即將到來啦!喜愛咖啡的你準備好了嗎?什麼!?免費門票還沒領取?那一定要抓緊腳步,趕快去申請啦!今年可以說是歷年最大規模,可千萬別錯過了!

咖啡展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20日AM10:00 ~ PM6:00 攤位號碼P502

咖啡展活動地點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2館 1&4樓 (攤位號碼P502)

免費索取門票方式

領取網址

點擊此處即可領取

領取規則

  • 登入/註冊會員
  • 於 2023/11/16(四) 23:59 前,輸入【邀請代碼】及確認個人基本資料,即完成索票(獲得入場憑證QRCode)。
  • 展期至入口出示【入場憑證QRCode】即可掃描進場

領取注意事項

  • 入場需攜帶證件、名片備查。
  • 【邀請代碼】索票僅限會員本人使用乙次(任選一日),如需參觀多日需取得不同代碼並完成索票。
  • 完成索票後可至【會員中心】→【入場資格】頁面查看索票內容及使用狀況。
  • 如未完成【邀請代碼】索票需於現場購票入場(購票方式請見各展官網)。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修改及解釋權力,如有未盡事宜,將公告於展覽官方網站。

法國樂家咖啡五大重點搶先看

咖啡冰淇淋
咖啡冰淇淋買一送一

法國原裝進口空運來台限量咖啡豆

全台只有在樂家才能喝到的,真正從法國原汁原味空運來台咖啡豆,由法國傳奇米其林主廚認證的風味一流的咖啡豆,年年受邀法國在台商務部舉辦盛事”美味法國“中從不缺席,並受到法國藍帶學院甜點導師Chef Alain Michel CAMINADE認可:”這是真正的咖啡!(This is real coffee)”的頂級風味。

絕版咖啡冰淇淋復刻重現美妙滋味

在今年四月橫掃板橋大遠百的快閃冰淇淋再度歸來啦!選用台南頂級在地超濃郁牛乳,堅持製作溫度-18°C最佳口感,搭配空運來台的米其林級咖啡豆,把關每一道堅持做到極致的超感官體驗美味甜品,是來展場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

重點還是買一送一!

重點還是買一送一!

重點還是買一送一!

現場每日數量有限,賣完即止。

歐美超低調單品咖啡豆品牌聯袂出席

樂家咖啡與神祕品牌聯手,特供四款一生值得品嘗一次的特選單品咖啡豆,除了經典,還有需要提前數月預定才能夠喝到的獨一無二感官體驗,橫跨各大陸板塊蒐羅的奇珍,一次在樂家攤位完整體驗。

頂尖商用全自動咖啡機把專業咖啡大師請回家

超專業的咖啡師24小時全天候服務,KJ02是你最首位選擇的商用咖啡機,可租賃可買斷,超細膩咖啡製作工藝一比一還原咖啡師沖煮過程,超過15種配方隨時還原最佳咖啡滋味,超大高科技觸碰式螢幕,商用家用兩不誤。

滿額禮送到心坎裡半買半送超划算

本次滿額禮門檻直接送爆,【 滿1500元即贈價值250元濾掛式咖啡】,【滿3000元直接再送價值1200元咖啡豆】,買越多省越多,讓大家都能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找到法國樂家咖啡

攤位號碼P502

2023咖啡展路線圖 scaled
紅色路線為P區入口路線,綠色為Q區入口路線。

關於法國樂家咖啡

勒哈佛港(Le Harve)位於法國上諾曼地區,是法國繼里昂之後的第二大城市,法國貨運第一大港,建於15世紀初。

在16世紀中葉咖啡從土耳其引進至法國,風味受到法國上流人士喜愛,並迅速蔓延開來,勒哈佛港也一躍成為歐洲最大進口咖啡豆門戶港口。

18世紀在法國工業革命的環境下,1851年樂家咖啡立足於這個咖啡歷史悠久港口,並以獨特的風味在競爭激烈的專業市場中成為法國代表性咖啡品牌至今。

2022one page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