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1851年的好味道

樂家咖啡集結了歷史/創新/獨特等風格於一身,以代表法國人精神的高度潛心鑽研烘焙每一顆咖啡豆,從經典到驚豔,樂家咖啡總是能以不同的角度重新詮釋咖啡的面貌。

樂家咖啡一直是法國咖啡的象徵 #CAPZA

樂家咖啡與勒哈佛港(Le Harve)咖啡史

History of Legal Cafe

勒哈佛港(Le Harve)位於法國上諾曼底區,是法國繼盧昂之後的第二大城市,法國貨運第一大港,建於15世紀初。

在16世紀中葉咖啡從土耳其引進至法國,風味受到法國上流人士喜愛,並迅速蔓延開來,勒哈佛港也一躍成為歐洲最大進口咖啡豆門戶港口。

18世紀在法國工業革命的環境下,1851年樂家咖啡立足於這個咖啡歷史悠久港口,並以獨特的風味在競爭激烈的專業市場中成為法國代表性咖啡品牌至今。

FrancisIFrance

勒哈佛港創建者 弗朗索瓦一世(Franciscopolis)

樂家咖啡
Café Legal

Our about

about legal cafe coffee bag scaled

樂家咖啡從咖啡豆的挑選到烘焙過程的細節有著偏執的要求,這也是樂家咖啡能夠從1851年至今保持風味始終如一,屹立不搖的秘密。

做好咖啡不如選好咖啡豆,樂家咖啡相信只要選對咖啡豆,用對的方式進行烘焙,即使手邊沒有專業器具依然可以做出專業級的咖啡品質,當然,一切的前提是要選對咖啡豆。

Latte Art and Barista 1 scaled

關於
咖啡豆

Our Coffee bean

關於豆種

除特殊風味豆外,樂家咖啡均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關於烘焙程度(SCA)

樂家咖啡以特殊且豐富的層次口感聞名,並由中焙到中深焙組成各種特殊風味

legal coffee bean 1

關於
烘焙方式

Our Roasting

coffee_roasting

樂家咖啡使用熱風烘焙技術保持咖啡本身味道的純淨度,更完整的鎖住了咖啡豆原有的風貌,入口時更溫順自然,並透過經驗老道的烘豆師手藝,將咖啡潛力發揮到極致。

樂家咖啡的烘豆技術與磨豆技術享譽世界,其工藝複雜,最多可以在一杯咖啡中呈現高達8種咖啡樣貌,甚至受到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認可,成為全台唯一米其林三星餐廳指定用咖啡。

coffee powder and bean scaled

關於
品質

Our Quallity

cupping_coffee

專業品質管理

咖啡質量是樂家團隊永遠關注的問題。為每個品種定義味覺鏈完美的融合,這是烘烤前後的基本步驟。正是這一點保證了咖啡口味的持久性。融合的藝術,不同年份的微妙融合,是專家的工作。每一天在烘焙的前中後環節,這些專家都會對咖啡進行測試,品嚐和比較,以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咖啡。

關於
器具

Our Gear

樂家咖啡支援以下器具,找到你習慣使用的器具,立刻開始為自己泡一杯好喝的咖啡吧。

Aeropress

愛樂壓

Aeropress

syphon

虹吸式咖啡壺

syphon

經典手沖咖啡壺

Chemex

Neapolitan

那不勒斯壺

Neapolitan

Moka pot

摩卡壺

Moka pot

Percolator

咖啡滲濾壺

Percolator

Clever Coffee Dripper

聰明濾杯

Clever Coffee Dripper

French press

法式濾壓壺

French press

全/半自動咖啡機

Automatic

ibrik

土耳其咖啡壺

ibrik

從法國,我們挑選了5支精品的咖啡口味,不只在法國本地受到好評,更在台灣經過多年考驗,適合台灣人的咖啡口味,一起來看看這些產品吧